Hello~
我是神隱蛋糕~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,但像我這些宅女還是乖乖地留在家中叭(哭

在家中沒事做,我忽然找到一塊木牌,於是便拿起這塊木牌來diy一下~
這塊木牌是用來放在門柄上的, 所以可以叫門牌。。。吧?
算了,大家看圖吧。。。

( 前提,神隱我的藝術觸覺並不太好,所以製成品也惨不忍睹。。
大家請放我一條生路!!

好啦,開始吧!

材料: 木牌一個 畫筆 塑膠彩 玻璃膠 marker筆 螢光筆(可有可無)


首先,這是那個木牌↓


看,這是門牌吧~wwww

下一步其實大家可以skip
因為我只是想在木牌上有藍色和綠色這兩種顏色出現, 所以我在最先開始的時候在木牌上塗一層螢光黄色~






↓塗完了~



在塗完一層螢光黃色之後,我們便可以開始上顏料
( 在去上顏色之前最好先完成你的草稿, 拍下草稿或者記住它, 在塗上底色
當然你也可以先在木牌上畫好草稿後再在上顏色時避開那些位置(?),但懶惰的我並沒有這樣做www

↓ 然後就是上底色了


懶惰的我直接把顏料塗在木牌上ww

↓ 上完底色了~ 我的手指。。。


↓看,是不是有一些藍一些綠呢~wwww


接下來的步驟就是把它吹乾~

↓沒耐性的我還是選擇用吹風機把它吹乾wwww

( 大家記得要從上高去吹這塊木牌,不然木牌會被吹走的~

↓ 大家也可以選擇這樣吹,會比較快啊xdd


↓下一步就是設計圖案和文字了~


突發事件,由於我的貓,咖啡,忽然就跳上來我的桌子,令到我不小心把紅色的marker筆塗在上了我的木牌上(?)。。。(哭

↓ 結果木牌變成這樣

(I'm studying! 和 I'm sleeping)

話說紅色macker筆塗了上去怎麼變了紫色。。。(相片中有色差

算了。。。

 ↓補救後的木牌君。。。(還是慘不忍睹(哭


↓最後,製成品。。。

勉強做到有點星空的感覺了。。。
ps, 右下角的不明物體其實是想造個漩渦。。。
好啦,我知道一點都不像啦。。。

Anyway,下回約好你啦~('・ω・')❤

最後,祝大家情人節快樂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loe神隱蛋糕 的頭像
    Chloe神隱蛋糕

    LittleChloe神隱蛋糕的部落格

    Chloe神隱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